首页 > 专题 > 2020 > 宁夏交通运输 > 吴忠片区 正文

吴忠分局执法九大队扎实开展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

稿件来源:宁夏新闻网发布时间: 2024-03-26 14:25:40
分享至:

 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,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、便捷、畅通出行,3月25日,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吴忠分局执法九大队坚持早部署、早安排,积极联合惠安堡公路养护站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。

图片1.png

  执法人员实地察看了辖区高速公路边坡、隔离栅、边沟、涵洞、桥梁安全防护设施以及施工路段,认真细致地对桥涵路面是否有坑槽、桥下是否有堆积物和垃圾、桥涵周围的隔离栅是否有损坏或缺失等事项进行全覆盖排查,重点对上行线国道G211线K127+300m处公路右侧临时平交道口、国道G211线K131+600m处定武高速跨线桥进行查看,力求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、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、不放过任何一处盲区。同时,对现场排查发现的问题,梳理形成问题整改清单,细化整改措施,明确整改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,对现场马上能整改的问题,督促养护部门落实整改责任,坚持立行立改,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对照隐患排查台账及时跟进整改情况,确保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。

图片2.png

 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,执法九大队坚持安全关口前移,始终以“时时放心不下”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危机感,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,坚决贯彻落实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,加强多部门联勤联动,切实提高“见勤率、管事率、服务率”,全力排查整改各类公路安全隐患,确保节日期间道路安全生产平稳有序。(吴忠分局执法九大队 张俊杰 马芳芳)